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19-09-29 14:21
分享:

9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并领学相关学习篇目,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组织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集中学习后,县级领导班子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做得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讨论。研讨中,县级领导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剖问题根源、明整改方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研讨结束后,廖坤波强调,要善始善终,以集中研讨学习为开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内容贯穿全过程,融会于心,践行于行,确保学中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率先垂范,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注重学习实效,通过专题学习,学出好思想、锤炼好党性、建支好队伍、取得好成绩,确保主体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