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迎双节树新风促脱贫”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王岩松来源:发布日期:2019-09-20 18:39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合力,日前,市委编办联合石泉县委编办、曾溪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帮扶的兴隆村举办“迎双节树新风促脱贫”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兴隆村第一书记回顾总结了兴隆村实施脱贫攻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驻村工作队长宣讲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表彰了脱贫致富自强标兵、产业发展能人大户和新民风道德模范。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小品《懒汉脱贫》等节目用改编自脱贫攻坚中发生人和事,激发了贫困群众立志实现脱贫的内生动力,《我和我的祖国》《幸福安康》等节目,凝聚了大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同时,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两率两度”宣讲、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交友贫困户等活动。

此次活动,为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决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安康新民风”、提升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密切干群关系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