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薛同新督导兴隆村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9-02 16:38
分享:

8月29日,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到帮扶的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实地督战、鼓劲加压。


到村后,薛同新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要求工作队不说成绩谈问题,不提困难讲对策。薛同新要求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只剩32天的紧要关头,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郭书记两次电视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任务服从时间,争分夺秒,攻坚拔寨,务必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整县脱贫摘帽检查验收。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任务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注重工作细节,逐项梳理缺项漏洞,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对脱贫攻坚政策熟记于心、运用自如,经得起各级检查;要反对形式主义,减会提效,集中精力抓落实。就帮扶资金使用、项目建设、档案资料完善以及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具体工作薛同新作了指导。


在村督导调研期间,薛同新一行深入何运平、徐开兵、何运林、贾西珍等结对交友对象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