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19-08-28 17:16
分享:

8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部机关开展全员“提笔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了慈善扶贫一日捐及文明创建十元关爱活动,开展了第二季度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

廖坤波强调,市委组织部提出开展全员“提笔提升”活动十分有必要,编办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组工干部意识,以此活动为平台和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打造一支勤学、善思、能写的干部队伍。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及文明创建十元关爱行动非常有意义。善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观,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捐出的是钱,表达的是善心和爱心,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展现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良好形象。

  在听取了各科室及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二季度工作汇报后,廖坤波指出,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围绕目标、细化任务、制定考核办法、加大政策运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加强工作督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积极有序推进;要加强工作宣传,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在全市、全省的影响力;要坚持“政治建办、能力强办、从严治办”,对照组工干部标准、以“六有”干部队伍建设为载体,让干部得到锤炼、涵养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