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媒体视觉/ 正文内容

《陕西省机构编制网》:安康市委编办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九连优”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7-12 19:47
分享:

目标责任落实再传捷报。7月1日上午,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在安康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安康市委编办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安康市委编办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2018年,安康市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敬业奉献、积极作为,机构改革展现新成就、“放管服”改革迸发新亮点、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做出新成效、事业单位改革实现新突破、编制资源配置提供新保障、监督管理展示新作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达到新高度,为安康“绿色崛起、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2019年,安康市委编办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六有”干部队伍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凝聚力量、提升能力、夯实作风、履职尽责,争取机构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机制保障、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