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3 09:52
分享:

 

    5月13日,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建设团结、正派、务实、清廉市委常委班子的决定》,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廖坤波强调,市委编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深学精研、讨论交流、学习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市委工作部署,聚焦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重点问题,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瘦身健身相结合,坚持机构编制法定化,不断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服务。要严格落实机关部门“三定”规定和事业单位“九定”方案,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要对标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团结、正派、五是、清廉标准,建班子带队伍,结合机构编制系统实际,持续锻造“政治有信仰、精神有追求、干事有规矩、工作有标准、做人有境界、读书有学养”的“六有”干部队伍,争创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