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县市区动态/ 正文内容

镇坪编委办公室“三问三解”重民意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20 10:15
分享:

 

    镇坪县编委办公室立足工作实际,把开展“三问三解”活动与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相结合,力求从体制机制层面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
    一是请群众为政府机构改革作评判。坚持以群众的切身感受入手,深入社区、村组院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问题、作沟通,听取群众对政府机构改革及工作运行情况的意见,以服务对象的客观评价检验机构改革成效。
    二是请群众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提建议。充分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建议权、监督权,做到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目标任务公开、政策规定公开、工作程序公开,积极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确保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符合政策、贴近实际、有序推进。
    三是请群众为机构编制规范管理出主意。采取召开座谈会、发送征求意见函、上门走访等形式,诚心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机构编制管理出谋划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程序,力求管住管好机构编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