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县市区动态/ 正文内容

白河编委办公室以“访、走、听、解”活动为抓手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13 17:46
分享:

 

    白河县编委办公室结合“访部门、走基层、听意见、解疑难”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三问三解”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推进。
    组建机构。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驻点帮扶。3月7日,该县编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驻村工作组深入到冷水镇三院村开展帮扶工作,了解村上发展规划和村民的愿望。在入户走访中,当得知黄姜产业大户钟明福缺资金有困难时,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当场扶持产业发展资金5000元,同时积极联系扶贫部门为其解决贴息贷款,缓解资金短缺问题。
    调查研究。先后深入冷水镇、茅坪镇等了解群众对扩权强镇改革有什么愿望和建议;调研驻镇派出机构的管理体制,了解基层政权的执行能力;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工作方案,确保了“访、走、听、解”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