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县市区动态/ 正文内容

镇坪编委办公室“访、走、听、解”重实效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08 16:58
分享:

 

 
    镇坪县编委办公室立足实际,扎实开展“访部门、走基层、听意见、解疑难”活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制定方案。结合“访部门、走基层、听意见、解疑难”活动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和走访调研计划,要求领导同志全年走访部门、调研基层单位不少于50个,一般干部全年走访部门、调研基层单位不少于30个,每人至少撰写1篇调研报告。
    突出重点。围绕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深入各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听意见、查实情、找症结、出对策,力促清理规范工作落实。注重在“访、走、听、解”中提高干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力求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总结一批调研成果、建立一套长效机制、创新一套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的好办法,更好地促进机构编制部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调研走访,狠抓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注重以具体事例说明问题,把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职能、管理服务范围、遵循的法规政策、业务流程向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讲清楚,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