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讲座进社区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7-04 16:11
分享:

 

    7月4日,市委编办联合市政府办在育才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主题宣讲,五城联创帮扶单位、辖区单位、社区干部和群众共同到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通过领学中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讲述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及认定标准,宣传我省扫黑除恶斗争形势和汉滨区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真实战况等内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基本原则、总体要求,12类黑恶势力重点打击对象等,以及在面对黑恶势力侵害时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方面,深入浅出、简洁明了的为社区干部群众作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