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薛同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4-24 17:23
分享:

 

    4月23日,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来到包联的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专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薛同新一行走访了何运林、彭方军、徐开朝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等,叮嘱他们坚定信念,辛勤劳作,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建园、建家,稳定脱贫致富。

    随后,薛同新实地踏看了兴隆村四组道路硬化施工进展情况,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养蜂场、核桃产业园、花椒种植园。 

    在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时,薛同新对兴隆村步实效显的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成果给予肯定,对村上提出的诉求积极回应,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产业发展技术服务,建强村级班子,有效实施农民教育,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巩固整村脱贫退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