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夯实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5-14 11:00
分享:

 

    日前,市编委办副主任薛同新一行到兴隆村,围绕整村退出贫困行列开展工作调研,研究推进措施。
    在村委会,薛同新与石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曾溪镇党委书记吴桂英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就该村基础设施建设达标、产业发展升级、新民风建设有效及“三变”改革群众受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形成了共识,细化了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


    在合作社蔬菜育苗基地,薛同新查看了辣椒出苗情况,要求合作社尽快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做好大田移栽准备,安排技术人员跟踪做好技术服务指导,确保今年辣椒产业稳步增产增收。


    在顺封岩合作社,薛同新与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肉牛养殖要紧盯市场,熟悉技术规范,规模化养殖,产业化发展,科学化管理,合作化推进,细化成本核算,有效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
    按照与贫困户交友结要求,市编委办干部分别到自己包联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