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开展春季“革除陋习、增绿护绿”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4-03 08:47
分享:

 

    日前,市编委办副主任何斌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与社区干部一道,在汉滨区老城办五星社区南马道巷开展“革除陋习、增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责任片区新一轮“国卫、国森”巩固提升新高潮。
    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志愿服务”红色马夹,手拿铁铲、火钳、水桶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松土、除草、浇水、消洗、杀虫、修剪,整条巷子忙碌有序、热火朝天。50余株红叶石楠、红花继木和居民门前摆放的各种绿植得到精心的护理和浇灌。借此机会,大家还与沿街居民面对面宣传春季健康生活、起居卫生、绿植养护等常识,引导群众养成革除陋习、注重健康、爱绿护绿的良好习惯,共同打造南马道“绿化示范巷”。
    据悉,今年开春以来,市编委办还开展了“绿植进机关”和“绿化示范家庭”创建活动,为机关走廊增加绿植20余盆,为每个办公室摆放绿植3盆,营造了绿意融融、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