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惠民演出走进兴隆村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9-26 08:13
分享:

 

    9月19日上午,由市脱贫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广局、市财政局主办,市编委办承办的安康市2017年文化扶贫“一村一场”惠民演出走进兴隆村,为村民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演出在喜庆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快板《脱贫攻坚美安康》描绘了安康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歌曲《唱一首山歌走四方》和舞蹈《故乡情缘》、《茶山情歌》,表现了安康醇厚美丽风土人情,小品《心系着他》诙谐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干群关系的密切和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称赞。
    今年以来,市编委办以我为主,外部借力,在市、县部门和文艺团体的支持下,多次开展了以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和基层党建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和政策宣讲,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以更加喜闻乐见、方式灵活的举措,增强了脱贫攻坚和新民风建设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