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积极开展“创森”宣传普及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9-07 14:38
分享:

 

    近期,按照市双创办统一部署,市编委办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创森”宣传教育工作,有力地提升了“两率一度”。
    广泛宣传引导。全面落实创森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商户、进校园、进家庭等活动,普发宣传短信,打印《创森知识宣传单》一千余份,发放到机关干部、社区居民、沿街商户手中,动员其记牢记实创森应知应会知识,普及安康市市树市花、市民参加义务植树尽责等创森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支持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主题活动增效。组织开展创森知识讲座、绿地认养认建等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和社区双创干部赴高新区、博物馆参观,激发党员干部认知安康、建设安康、发展安康的热情;开展“绿色示范家庭”、“绿色示范巷”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利用周五义务清扫活动,清理路边花坛垃圾、小区树木下杂草,清除卫生死角,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创森工作、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
    户外广告造势。充分利用包抓社区和责任路段宣传栏、商户橱窗、工地围墙等载体,悬挂横幅、制作喷绘,动员商户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创森知识。目前,已在南马道巷、中营巷制作宣传栏各1处,在西大街建筑工地围档1处,动员商户播放创森标语30余家,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营造了“国森”创建验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