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在市委机关趣味运动会中勇夺五冠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8-07 16:10
分享:

 

    7月31日至8月4日,市委机关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趣味运动会在市委篮球场隆重举行。市编委办踊跃组队参赛,参加了4个项目比赛,勇夺5个冠军。
  比赛前夕,办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带头参加比赛项目。机关干部在训练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一丝不苟、刻苦训练。比赛中,机关运动员团结一心、激情高涨、奋勇拼搏,经过5天角逐,我办机关干部不畏强手,获得定点投篮冠军3个、亚军1个,获得1分钟跳绳冠军2个、亚军2个,集体运球接力比赛获得第四名。通过这次运动会,达到了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的目的,也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