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5-05-28 14:15
分享:

 

    为配合做好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5月27日,市编委办公室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市编委办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创建文明城市与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与省级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切实落实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责任制。二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道德讲堂”、“厚德陕西”、“我们的节日”、志愿者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主题活动。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执行“五三一”工作制度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开展优秀科局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四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各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不断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会议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大财力物力保障,分解落实任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指定专人具体抓的良好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