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公室为包抓巷道换绿植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4-12 09:56
分享:

 

    市编委办公室认真履行东西大街片区第二责任区双创包抓工作职责,针对五星社区南马道巷多数鸭脚木绿植,因管护不当导致冻死、旱死的实际,多方调研论证,结合群众需求,购置20盆好管养的红叶石兰送进社区,增添社区绿色,美化居住环境。

 

 


    去年,市编委办公室围绕打造双创示范巷道这一目标,在五星社区开展了“送绿色、送健康”进社区活动,为南马道巷送去鸭脚木绿植55盆摆放在居民家门口,深受居民欢迎。但由于管养技术上的不足,导致大部分鸭脚木在开春后陆续枯萎,为此,市编委办公室积极咨询技术专家,多方协调寻求支持,结合城区绿化实际,本着好养好管、服务城区绿化的原则确定绿植品种,并综合社区和居民意见确定绿植摆放地点,教会管护技术,落实管护责任,确保成活率。

 

  


    据悉,市编委办公室此次投入1万余元,购置红叶石兰20盆,无偿送给社区居民,为城区绿化和创园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