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公室绿化点上管护忙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16 16:36
分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惊蛰后的第一场春雨过后,市编委办公室抢抓时令,组织全体干部来到汉江绿化点汉滨区佘家窑村开展义务劳动,对树苗进行翻土和施肥。

 

 

 

 

 

 

 

  

 

 

 

 

 

 

 

    市编委办公室高度重视汉江绿化管护工作,明确分管领导,落实责任科室,抽出专人抓点,聘请管护人员,签订管护协议,定期组织干部到点参加义务劳动,邀请技术员到点查看苗木长势,及时研究解决管护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除草、扩盘、刷白、施肥、浇水等环节不间断。同时,结合创园工作,积极开展“巾帼双创”认管、认养活动,充分调动干部参与绿化管护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日常管护常态化,真正让造福子孙的绿化工程成为老百姓的惠民工程。
    在劳动现场,市编委办公室领导示范,干部协作,有的扩盘,有的施肥,有的翻土,有的除草,秩序井然,配合默契,场面热闹。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翠柏生机盎然。
    据悉,在短短半天时间里,市编委办公室干部共为300余株翠柏进行了翻土和施肥。后期还将督促管护员组织劳力,加大绿化点管护力度,保证苗木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