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公室总结谋划两手抓贯彻市委中心学习组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1-12-18 15:48
分享:

 

    市委中心学习组会议召开后,市编委办公室迅速传达,及时安排,一手抓总结、备战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迎检工作,一手抓谋划、思考2012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中心学习组会议精神。

 
    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方玮峰书记在市委中心学习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干部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机构编制干部怎样解放思想、机构编制工作如何开拓创新”自我剖析活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剖析自身在解放思想和开拓创新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新的姿态更好的服务于机构编制工作。
    做好年度考核。组织科局认真回顾年度工作,形成市编委办公室工作总结。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考核任务,逐项自查盘点,形成年度目标任务自查报告。安排科局按业务收集、完善、归类迎检资料,确定专人集中整理装卷,为迎接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做好准备。
    谋划明年工作。发挥每名干部的主观能动性,鼓励他们把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结合市委、市政府和中省编办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谋划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服务单位意见和建议,研究探讨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和重点,为加快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