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机关党支部首届委员会成立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10-25 17:35
分享:

 

 

市编委办机关党支部首届委员会成立

 

    近日,市编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由市编委办副主任邓型权主持。按照既定议程,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编委办机关党支部首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人选。

 

(市编委办主任范先进作重要讲话)

 

(市编委办副主任邓型权主持会议)

    会上,市编委办主任范先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机关党支部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办机关首届支部委员会,这标志着编委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也由此掀开新的篇章。他要求,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以开展“打基础、提素质、建实绩、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继续坚持党员大会、支委会议、民主生活会和党课“四项”制度,狠抓编委办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努力实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服务态度好、群众反映好“五好”目标。

 

(举手表决选举办法、监票人等事项)

 

(投票)

 

 

 

(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