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编办心系灾区付诸行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08-16 16:46
分享:
7.18特大洪涝灾害发生后,灾区群众一直深深牵动着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自市委作出向抗洪英雄学习的决定后,编办迅速反应,向全体干部发出32字倡议:服务大局,支援灾区;严守纪律,勤奋工作;攻坚破难,创先争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每名干部自觉把倡议转化为支援灾区建设的实际行动,相继5次深入汉滨区心石村义务参加清淤消杀工作,一直坚持收看灾区新闻,关注灾情信息,先后两次慷慨解囊、踊跃捐款12150元,为灾区献上一份微薄之力。该办在搬迁新办公室前,取消原订装修计划,办公设施本着以旧翻新、一切从简的原则,力行节约,不搞铺张浪费。当得知新农村包抓任务调整至岚皋县城关镇方垭村,机关党支部及时与该村接头联系,了解灾情,并积极协调物资组织近期到村,全力开展生产自救工作,与当地群众携手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