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1 16:51
分享:

 

    6月10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编办主任、业务股长及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县区机构改革工作成效经验,解答了县区有关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日常管理问题建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聚焦机构改革工作,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机构改革展现了新成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实现了新突破、“放管服”改革迸发了新亮点、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做出了新成效、机构编制管理展示了新水平,编办自身建设呈现了新风貌。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不断巩固改革成果,创新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配合做好综合执法改革;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机关的要求,组工干部的标准,以“六有”干部队伍建设为载体,争创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