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廖坤波到兴隆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5 11:48
分享:

 

    5月22日,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来到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廖坤波向驻村工作队员、镇村干部传达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在省委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等重要场合,就抓好脱贫攻坚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政策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要围绕整村脱贫巩固提升来谋划工作,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巩固整村脱贫退出成果;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重中之重,推进“三变”改革,探索符合本村实际的增收渠道,实现群众稳定增收、稳定脱贫,不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廖坤波非常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