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3-16 08:41
分享:

3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安康市工作动员会及全市组织部长会会议精神。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委托,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对帮扶的兴隆村要“扶上马、送一程”,继续在项目争取等方面给予帮助,与结对交友对象继续常走动、常关心、常来往,把为民服务的情怀展现和保持下去。要根据省委编办具体要求,做好扶贫工作机构调整和乡村振兴机构设置工作。要积极配合做好省对市巡视工作。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借势而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制度化。要加快工作推动。各科、中心要树牢“五个一”理念,依照工作要点,主动认领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督办;对近期安排的新社区工厂、应急管理、汉阴“三二一”社会治理创新模式、水利、行政审批服务等方面机构编制事项加快调研论证,尽快形成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