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1-20 11:28
分享:

1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动员再推动,为安康“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编办要对标全会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机构编制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相贯通,系统、全面、准确把握中、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二要精心谋划工作。重点围绕市委对全市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举措,坚持高点定位、高位统筹,以机构编制“五个一”理念为指导,结合中、省机构编制工作部署,认真谋划2021年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加强实名制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强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传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推进机构编制“四化”等重点工作。三要抓好当前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改革、体制优化、编制调整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回应部门、县区有关机构编制诉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防疫要求,严肃防疫纪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驻村工作队伍和工作机制不变,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一如既往倾情倾心结对交友,分批到村入户开展慰问,关心群众冷暖安全,共同谋划今年发展思路和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