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1-20 11:24
分享:

1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面加强城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紧急通知》等内容,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知不足、明事理,以学提境界、以学提业务、以学提能力。要坚持用联系的方法,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丰富学习形式,办好编办讲堂,交流业务,传授经验,互相提高。要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提升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要认真研学和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树牢机构编制“五个一”理念,推动机构编制五项重点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发挥党员“七个带头”作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