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作者:陈艳丽来源:发布日期:2020-12-31 17:17
分享:

12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工作务虚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中心和各分管领导工作汇报,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问题不足,谋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树牢正确理念。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重要讲话,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学习机构编制业务,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要加强学习经济知识,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学习,树牢“五个一”理念,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建强组工干部队伍,为安康追赶超越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坚持规范、精准、务实、创新工作原则,推动机构编制五项重点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要运用系统思维,发挥机构编制顶层设计作用,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工作精准性、高效性、协同性。要善于挖潜增效,破解难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服务,转变干部作风。切实从思想上改进作风,在“勤、快、严、实、精、细、廉”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配合意识,主动对外沟通,积极开展调研,树好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