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暨监督检查工作会

作者:刘盼来源:发布日期:2020-11-27 16:48
分享: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暨监督检查工作会,市委编办副主任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市级各部门政办(人事)科长及相关业务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和监督检查工作,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安排布置2020年度市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与统计年报工作,重点对年报统计中的政策要求、指标口径及填报方式做了系统培训,同时,在会上宣讲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监督检查章节内容,观看市委编办原创制作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动画宣传片。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各县区委编办和市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明确责任任务,不断提高统计年报精准性;要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工作,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障。

会后,各县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就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实名制管理开展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