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郭青主持召开市委编委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王广朝来源:发布日期:2020-10-13 16:58
分享:

近日,市委编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编委会议,研究审议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编委副主任赵俊民,市委常委、市委编委副主任、组织部长黄戈及市委编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围绕安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涉及的城乡规划管理、防汛防火应急指挥、国家监察职能全覆盖、民生、民主法治建设等体制、职能、机构、编制及工作机制事项,作了充分的准备,研究深入、论证充分、沟通到位,工作做的比较实、比较细。会议强调,机构编制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执行上级的政策规定,吸纳、借鉴外地成熟的做法。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对涉及全市工作大局的机构编制事项,及时掌握、及时跟进、做实工作,拿出成熟的建议意见,努力实现高质量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