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廖坤波到汉阴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陈职来源:发布日期:2020-06-04 13:27
分享: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到汉阴县调研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工作。


在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廖坤波一行了解了工业园区管委会机构运行情况,查看了五个入园企业建设和运营情况;在汉阴县融媒体中心,听取了融媒体中心组建和运行情况介绍,观摩了“中央厨房”系统演示。


在汉阴县机构改革暨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上,汉阴县委编委汇报了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情况,廖坤波对汉阴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与了肯定,他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一定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的原则,提高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廖坤波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强化职能思维,坚守政策底线,依据职能职责和法律法规调整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最大效益;要强化改革意识,加强调查研究,巩固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成果,落实好五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和财政所、司法所体制调整后续工作,对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等方面的机构编制诉求事项,要深入系统研究,做到既符合政策、又切合实际。

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邓型权,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汉阴县委编办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