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党员助力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陈艳丽来源:发布日期:2020-03-06 08:58
分享: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次捐款中,市委编办采取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捐款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党员踊跃参与。通过捐款传达一份爱心,一份希望,传递着对疫情防控工作支持的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爱心资金2750元,将上缴市直机关工委,用于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