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安康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开通

作者:王安智来源:发布日期:2020-03-02 17:42
分享:


为拓展机构编制宣传渠道、发布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加强沟通交流,发挥“互联网+”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日前,市委编办开通了“安康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

“安康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分三个版块。“编办动态”版块,主要宣传市委编办以及各县区委编办在政治学习、机构改革、编制管理、中心工作中的动态、做法、经验,以期通过互动交流、互学互鉴,扩大知晓率,提升影响。“要闻大事”版块,主要宣传、解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重点工作动态,帮助大家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置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之中,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动作用。“法规政策”版块,主要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中省市机构编制政策规定,通过更全面、准确、权威、及时发布,扩大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中的宣传面,增强其法规政策意识和行动自觉。

市委编办将以“安康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引起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碰撞、更多的火花,结出更多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