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20-02-28 18:10
分享:

2月28日,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廖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书记邓型权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有关要求,经充分酝酿,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推荐、支委会议研究并报室务会审议,确定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报请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后正式组织实施。

会上,邓型权同志代表第二届机关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成效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换届选举,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薛同新代表新当选的第三届机关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支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室务会的领导下,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终生开展,自觉用组工干部标准扎实推进“六有”干部建设,用智慧、汗水和激情投身到工作实践当中;要笃志力学、垒土成台、精明行修、行安节和,历练党性、提升境界、厚实根基,发挥好支部班子战斗堡垒作用;要凝聚党员力量,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开展学思践悟行,实现战略思维、世界眼光、能力锻炼、党性修养、创新实践的全面提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廖坤波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支委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一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素养,发挥党员作用;二要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编办党支部建设经验及成果,推动支部工作走向更高水平、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三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更加强大的战斗力、组织力、执行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