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廖坤波看望慰问包联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作者:刘伟来源:发布日期:2020-02-12 11:12
分享:

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深入汉滨区新城办育才社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机关党员领岗志愿服务工作,看望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育才社区是市委编办“五城联创”对口包抓社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第一时间选派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领岗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干部搞好疫情防控值班和街道巡逻、入户摸排、信息上报等工作。

在育才社区莲花东巷值守点,廖坤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情况,为育才社区送去了消毒液、医用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廖坤波对奋战在育才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社区要继续绷紧防控工作这根弦,牢牢把住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重要作用,结合辖区疫情防控特点,做到进出社区排查全覆盖,加强社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廖坤波叮嘱市委编办领岗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要服从社区和街道办的统一指挥、充分发扬市委编办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把好第一关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