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0-01-13 18:04
分享:

1月10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廖坤波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编办要严格执行条例,带头做到“三个表率”,争创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对标问题找差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推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在编办落地落实。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帮扶贫困村易地搬迁后续发展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