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廖坤波调研六台山茶叶示范园区建设工作

作者:鲍琳来源:发布日期:2020-01-13 17:54
分享:

1月10日,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深入包抓帮扶的石泉县六台山茶叶观光示范园区,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廖坤波一行实地察看了茶园补栽管护、产业道路、茶旅融合基地建设等情况,了解了园区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和2020年发展计划。2019年市绿化委确定市委编办继续包抓帮扶石泉县六台山茶叶观光示范园区,编办围绕技术培训、品牌提升、项目倾斜支持等方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协调争取项目资金20万元,解决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同时指导园区利用培训班、技术咨询、外出学习等形式,培训茶农及技术人员,促使园区在茶旅融合发展上取得良好成效,辐射带动了周围群众脱贫增收,实现了发展产业、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带贫益贫。

廖坤波在包抓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园区要稳住现有茶园面积,加大茶园抚育管护力度,提升茶叶品质,提高园区建设质量;要加强技术培训,抓好品牌建设,建成集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为一体的产研销体系,提高园区经济效益;要围绕市场需求,不忘初心,发挥园区龙头带动作用,以茶旅融合基地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以公司+农户、公司+基地带贫益贫,做出园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的应有贡献。

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邓型权、市水利局副局长汪学政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