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廖坤波调研旬阳县“撤县设市”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周磊来源:发布日期:2019-12-20 16:17
分享:

12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一行深入旬阳县,就旬阳县“撤县设市”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调研。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邹仕海分别汇报介绍了旬阳“撤县设市”工作进展情况和机构编制工作。

在深入座谈了解、听取工作汇报后,廖坤波指出,“撤县设市”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阶段,对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市委编办赞赏旬阳县在“撤县设市”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多次主动赴省委编办汇报对接旬阳“撤县设市”有关机构编制服务工作。对旬阳县委提出的党政机构设置最新诉求,市委编办将积极跟进,在调研研判的基础上,提出建议意见,争取省委编委支持。

廖坤波对旬阳县委编委提出的机构编制具体诉求一一作了解答,表示按照“弄清情况、研究政策、上下对接、统筹考虑、积极作为”的工作思路做好服务保障。他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机构编制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注重工作调研,严守编制纪律,要从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科学设置机构、合理配置职能、统筹使用编制、完善体制机制。

旬阳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