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安排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6 18:0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11月25日,市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大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中央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改革动向备受社会关注。要按照“减少层次、整合队伍、提高效率”的要求,统筹整合组建执法队伍,加快研究实施改革试点工作,确保12月底前完成汉阴县改革试点任务,为全市全面铺开提供经验。

会议强调,五大领域行政主管部门、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紧扣任务,制定改革方案,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改革有序顺利推进。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县区委编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