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薛同新指导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尹小飞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5 16:46
分享:

11月21日,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到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薛同新与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一道,共同研究脱贫攻坚冲刺工作。薛同新指出,近一段时期,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有序攻克各个难点任务,工作成效明显。当前到了迎接各级检查评估验收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关键时刻,一要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重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通过检查评估验收开展,做足做实做细准备工作,全面展示脱贫成果,确保检查评估验收万无一失。二要结合新民风建设,组织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村容迎接检查验收评估。三要细化迎检工作方案,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加强沟通,灵通信息,组织有序,衔接顺畅。

随后,薛同新到周选万、李昌清、江玉芝、江瑞华、司额东、司额刚、司额贵、司其祥等群众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扶贫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效,鼓励他们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