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19-11-07 11:49
分享:

11月6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带头检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编办每名县级领导在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廖坤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查摆问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都紧扣党章党规找差距18条检查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廖坤波在作小结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都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入,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和镜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永远不能有“歇脚松气”的想法;要在查摆问题上再深入,检视问题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针对专题会议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