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邓型权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19-11-07 11:44
分享:

11月6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型权以《不忘来时路 砥砺向前行》为题讲授党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参加主题党课活动。

邓型权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思所悟与个人履职经历有机结合起来,从“独立办公前的编办、在有为中发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作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三个方面,讲述安康机构编制史、回顾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心路历程、交流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并对做好未来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期望,整个党课内涵丰富、事例鲜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邓型权指出,新时代赋予机构编制工作新使命,机关党员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为什么来编办的初心,不忘来编办干什么的使命,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的红心和热心;要努力学习强本领,丰富知识储备,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要深入调研促创新,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优化配置加强调研,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建议;要坚持原则敢担当,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